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2-08-29 09:55   审核人:

 8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办学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彭春山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涛、王宛平,副书记张金缀,分别就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校园疫情防控、校园文明创建、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春山首先对暑假期间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秋季开学返校师生数量多、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学院上下要按照《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预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秋季开学顺利,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党总支书记于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就学生密切关注的具体报到时间、报到条件和学业考试等做好指导,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未雨绸缪,提前研判。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周密组织师生员工返校,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