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2023-02-06 11:35   审核人:

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迎接学生返校,2月3日,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会议,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商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学、学生管理、就业、科研等事项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对开学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最终将开学前相关工作进行倒计时安排,对开学的学生报到、教学计划做出具体细致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抓住重要关键环节,谋划好、落实好本学期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认真细致地抓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调整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付诸实施;三是各项工作严格抓落实,确保责任明确,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