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单独招生考试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2023-03-18 16:32   审核人:




   近期我院接到部分考生及家长的反映,社会上有少数不法分子冒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宣传信息,组织单独招生考试培训及报名工作,向考生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并承诺录取,对此,我院郑重申明:

    一、我院从未组织单独招生考试相关培训工作,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社会中介和个人为我院组织培训及报名活动,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二、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我院单独考试招生不收取考生任何考试费用;学生录取入学后,学费、住宿费严格按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执行,学费在新生报到时由学院财务收费中心统一收取,学院未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三、我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招生政策,认真实施“阳光招生”工程。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办法以省教育厅审批通过后公布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院2023单独招生章程》执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不存在预留计划、保证录取、预报名等违规行为。

    四、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有关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相关事宜请直接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处联系。

我校招生政策请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gs.zlxy.edu.cn/)和招生微信公众号(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发布为准。

 

特此声明!

学院官网:http://www.zlxy.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75-7662111、7662112

招生监督电话:0375-7058228(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3月18日


     


附件【暂缓入学报到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