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专业设置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移动应用开发专业 
 移动商务专业 
 大数据技术专业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需要,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熟悉数字媒体技术相关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手机游戏开发、影视后期及特效、建筑可视化、短视频策划与制作、音视频编辑合成的相关理论和知识,并熟练运用到工程实践中;了解数字媒体技术的学科前沿,具备一定的数字技术创意、鉴赏和设计能力; 胜任VR/AR开发、游戏程序开发、移动媒体、新闻媒体、影视广告、门户网站等数字媒体相关行业中的技术与管理工作;具备设计分析、研究解决数字媒体专业复杂问题的能力;成为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要课程

美术基础数字图像处理数字摄影动画概论图形创意与设计数字插画平面设计辅助软件交互界面设计与制作图形制作与排版短视频策划与制作影视特效制作三维动画数字媒体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视频后期合成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电影电视行业、游戏动漫行业、影视广告行业,从事影视动画角色、场景、动画制作;影视广告、影视合成等方面的设计、绘制、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