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
2019-06-06 16:40   审核人:

窗体顶端

 

 

为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5月11日,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带领法政系有关负责同志及物业教研室老师,前往郑州走访调研东方今典集团,看望学徒制试点学生。

东方今典集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及愿景,并带领参观了集团办公项目。东方今典集团目前经营城建投资、路桥建设、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物业服务等九大业务板块,急需从高校引进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徐宗华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实力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的多个专业和方向与集团公司的业务链条高度融合,并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初步构想。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招生及校企共建共享等达成合作意向。随后,徐宗华一行参观了东方今典项目国家大学科技园区,了解了科技园区新型物业经营管理模式。

通过走访调研,不仅了解了集团企业对物业管理等各方人才的需求、学徒制专业建设方面的重点内容,同时在校园教学工场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招工招生一体的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受到很大启发,为下一步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