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赴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02 16:41   审核人:

 

 

8月30日上午,院长郑海金赴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看望慰问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郑海金听取了张店乡人大主席李延召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的汇报,并就帮扶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李延磊、工作人员张劼和村干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海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必须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注重激发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从而确保脱贫成果有质量、可持续。

随后,郑海金一行在驻村干部陪同下,先后到“美丽庭院”和贫困户家中走访。

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和办公室主任郭秀丽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