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19-09-10 16:47   审核人:

 

 

 

 

 

9月9日上午,我院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工作表彰大会。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大会,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人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郑海金主持。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通报了省模范教师、市优秀教师名单并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代表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宏伟、市优秀教师沈羽、优秀辅导员代表建筑工程系教师曹锐及学生代表信息工程系王新港同学先后做了发言,并向全体老师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张清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代表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广大教师、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清林讲到,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对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教师节主题。学院党委行政对这次教师节庆祝与表彰活动也格外重视,希望通过这次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生动展示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师和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们学院教育事业再上台阶。

张清林就如何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提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牢记神圣使命。要牢记为党育人的担当;要牢记时代赋予的重托;要牢记教书育人的本分。二是要培育匠心精神。要将一丝不苟的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要将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要将一以贯之的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三是要争做时代先锋。要争做推进教育的先行者;要争做深化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四是要坚守精神家园。要自觉树立师德师风模范;要自觉树立甘为人梯模范;要自觉树立廉洁修身模范。

郑海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旨在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书记的讲话,对学院2018-2019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精心领会,以先进为榜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水平和能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