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系统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20 10:01   审核人: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切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2019年11月19日上午,院办系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到平顶山市博物馆开展“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烈士们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烈士们用热血和生命捍卫国家权益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担当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高举红色旗帜,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