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系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5:28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院办系统党支部于11月22日上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院办系统党支部书记郭秀丽首先提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初心使命四问”,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担什么”、三问“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这四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重新感悟自已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找一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反思、对照查摆想一想哪些工作还可以改进提升。接着,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一一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