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系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2019-11-26 08:45   审核人:

   

1125院办系统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坚定全党全社会“四个自信”,推进“四个全面”,统揽“四个伟大”,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标杆示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