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赴泰国格乐大学访问交流
2019-12-19 08:42   审核人:

 

郑海金与格乐大学副校长郑芸签署合作协议

我院参访团与格乐大学副校长郑芸及管委会主席王长明合影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国同泰国在教育、科技及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应泰国格乐大学邀请,院长郑海金率学生处、教务处、法政系、经管系等负责人赴泰国进行教育交流访问。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副校长郑芸、学术科研副院长陈王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教育交流会议。会议上,双方就学生专升本、师资进修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并针对成立国际学院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王长明针对我院领导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使我方了解了泰国格乐大学的优势和团队服务,加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会议最后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教育交流访问,加强了两校交流合作的基础,也为提高我院国际化水平迈出重要的一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