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到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25 08:44   审核人:

12月24日上午,院长郑海金到学院结对帮扶村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郑海金同张店乡人大主席李延召、学院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和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新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标准,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等与扶贫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郑海金指出,要积极学习借鉴其它地区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立足实际,找准差距,扎实推进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并注重总结经验,探索将迎评中一些好的做法长期坚持下去。

随后,郑海金在驻村干部陪同下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秀丽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