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师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20-01-03 08:45   审核人:


undefined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2019年度师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徐宗华、张晓东、温亚丽、秦中文出席表彰大会,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赛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7名荣获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的学生代表、7名优秀指导教师和4名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技能竞赛奖项、6名院级教学技能竞赛的教师的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高文武和教师代表史小俊、孟庆分别做了获奖感言。

院长郑海金代表学院向所有获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院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与进步。郑海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职业教育进入大改革大发展新阶段,职业技能大赛成为职业教育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全院师生要坚定高等职业教育道路的自信、坚定学院改革发展的自信。二是总结经验,夯实基础。要认真总结2019年我院技能竞赛的经验与问题,进一步提高成绩,积极申报承办省赛,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是优化机制,营造环境。要强化技能竞赛的组织领导,优化职业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细化实化职业技能竞赛的保障措施,营造“崇德尚技”的校园文化环境。

据悉,2019年我院学生参加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5项;参加由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1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1项。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河南省总工会教学技能竞赛等竞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