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赴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7 16:30   审核人:

 

 

4月24日上午,院长郑海金赴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郑海金同张店乡党委书记李淮海、人大主席李延召,驻村第一书记李延垒等进行座谈,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情况。郑海金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依据,是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要把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做好统计,以高质量脱贫成果迎接脱贫攻坚普查。

随后,郑海金一行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多渠道创收增收,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纪委书记秦中文,组织部部长李智勇,院办主任郭秀丽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