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020-05-15 08:40   审核人:

2020年5月12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会议传达了《纲要》的实施背景、目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学习了《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七大部分内容要点。

会上,院办主任郭秀丽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以学习《纲要》为契机,将国家价值目标、社会价值准则和公民价值规范有机融入个人道德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水平,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在交流交往中展示文明素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