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1-30 10:05   审核人:

   

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民族气节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11月25日上午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院长郑海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正义担当》主要回溯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志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好四史、守好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