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到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08-26 15:12   审核人: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8月25日上午,院长郑海金、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铁福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武国胜,总经理武泽铭、行政总监赵九利等出席了活动。

在武国胜的陪同下,郑海金一行深入车间实地参观考察了铁福来公司生产线,对铁福来先进的制造能力、雄厚的研发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十足的发展后劲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郑海金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和质量特色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近两年国家密集出台职教相关政策文件,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与路径指引,职业院校只有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行业企业为宗旨,深化产教融合,综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才能保证学院的招生和就业质量,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他强调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注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同频共振,实现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武国胜表示,铁福来公司作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机械设备研发与制造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深度合作。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细致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