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01 16:09   审核人:

   

2021年2月28日,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丽主持。院长郑海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郭秀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豫质院党字〔2021〕6号)精神,介绍了会前开展专题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党性分析等准备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支委会班子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党员同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以直点问题的方式,重点从5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气氛严肃,党员同志们沟通了思想,发现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读懂学深悟透“四史”,强化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