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07 10:35   审核人:

 

 

2022年1月7日上午9:30,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宣讲团成员刘教东应邀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丽主持,院长郑海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教东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精彩的宣讲报告。

郭秀丽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两个百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郭秀丽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学、深入研讨的学,联系实际的学;把学习领悟和思考反省结合起来,把理论拓展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有目标、有体会、有记录,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激发奋力投身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