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郑海金赴河南国润牧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2-04-18 14:12   审核人:

4月15日上午,院长郑海金赴河南国润牧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葛长龙、田新现陪同调研。

郑海金一行首先参观了国润牧业产品展厅,公司副总经理陈国路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分类及销售情况,双方就产品生产、市场开发交换了意见。

随后,郑海金一行在公司总经理经张宗锁的陪同下参观了国润牧业的产品生产线。

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国路介绍了国润牧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希望与学院在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郑海金表示,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学院将充分利用双方合作机遇,对接合作需求,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助力国润牧业发展。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搭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精准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院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食品与化工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