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2022-05-25 11:2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24日上午9时20分,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节目《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节目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这一主题,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和返乡务工人员代表,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通过观看,党员同志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河南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过程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十大战略”的专业化能力有了深刻体会。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十大战略”,瞄准学院发展目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