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与郏县高新经济开发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08-24 18:06   审核人:

8月23日,我院与郏县高新经济开发区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郏县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李志萍、副院长田新现,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高新经济开发区主任乔东涛、副县长张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出席仪式。仪式由乔东涛主持。

 

李志萍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向积极促成此次合作的领导与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与敬意,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形成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互动发展,推进政、校、企深度合作的有效途径;是整合校地资源、积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产教融合新格局的有益尝试;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践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共建“两中心、两基地”,必将促使双方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郏县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助力我市建设“四城四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景育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的迅速行动、有力举措;是实现高等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是推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双方定能跑出一条“产教城高度融合、功能配套完善、空间布局优化”的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田新现与乔东涛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邱红标、李志萍、王景育、张怡、高尚出席并证签。

 

邱红标与王景育共同为食品药品检测中心进行揭牌。

 

仪式结束后,邱红标、李志萍和王景育在与会同志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郏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天晟电气、河南大谷药业等高新企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平顶山食品安全测检科研中心、校企合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