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李志萍深入学院实验实训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01 09:45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院长李志萍深入学院实验实训室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席会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随同参加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对实践教学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实验实训室建设历史、目前投入使用状况、教学利用率以及后期建设等情况。在调研中,李志萍详细询问了各实验实训室目前在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志萍指出,一要严格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二要规范推进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提升使用效率,让实验仪器设备的价值得到充分发挥;结合校级、省级科研项目和学科竞赛等,积极引导学生走进实验实训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进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中长期规划,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突出质量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培养高素质高能力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