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李志萍深入校园走访调研
2022-09-22 09:54   审核人:

9月21日上午,院长李志萍深入校园就教职工餐厅建设、综合展馆建设、学生宿舍电力增容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李志萍先后到学院餐厅、综合展馆、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和学生宿舍区等地,详细了解教职工餐厅、学生宿舍电力增容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综合展馆和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李志萍指出,教职工餐厅是一项服务教职工的惠民政策,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入使用,让教职工拥有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综合展馆是展现学院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的重要场所,要将最新的办学成果及时展示出来,突出办学特色,发挥好其宣传和育人的重要功能;学生宿舍电力增容改造是保障学院正常、安全、稳定用电的重要举措,要加强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未来一段时间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电力保障基础。

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