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0 10:51   审核人: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我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李志萍,副院长葛长龙,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会议,优秀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长龙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分享成长经历、工作经验、教学心得,并对学院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志萍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发言,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院的双高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志萍强调,职业教育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全体教师要坚持以办高水平职业教育为目标,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要发挥以质量教育为主的办学特色,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在教学能力大赛方面再上新台阶;要联系自身工作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研究、管理水平,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同成长,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