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9-04-26 17:36   审核人:

窗体顶端

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上班,教学系(部)上双周周四的课;5月5日(星期日)上班,教学系(部)上双周周五的课。

5月5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教学作息时间按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执行(见附件)),请注意时间变化。

二、注意事项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各类事故;保卫处要加大门卫管理、校园巡逻、监控力度,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员工顺利度过节日假期。

 

                                         党办 院办

2019年4月25日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