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4-27 16:33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5月1日(周五)至5月5日(周二)放假调休。4月26日(星期日)上班,教学系(部)上单周周一的课;5月9日(周六)上班,教学系(部)上单周周二的课。

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

5月6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8:00—12:00,15:00—18:00,教学作息时间按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执行。

三、注意事项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各类事故。保卫处要加大门卫管理、校园巡逻、监控力度,维护校园安全。

党办 院办

2020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