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9-16 14:52   审核人: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我院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9月1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补单周周一的课;

2.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分别补单周周二和双周周五的课;

3.自2021年10月8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作息时间按照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见附件)执行。

二、有关要求

1.广大教职工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尽量就地过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

2.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服务保障和安全巡查等工作。如遇突发紧急情况,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平安。

党办 院办

2021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