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
 院办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制度建设  学院年鉴  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院办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03-28 14:15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

近期我国新冠疫情呈现多地散发、扩散的态势,校园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保障教职工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服从学院、社区(村)的疫情防控管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部署、抓落实,构筑严密的防疫屏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严守纪律,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服从查证测温验码、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抽测、重点人员摸排检测等要求。非必要不离平,确须外出的,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如出现发热、乏力、鼻塞、流涕、腹泻等症状或存在疑似密切接触史时,严禁进入校园,自觉按规定就诊或自我隔离,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和社区疫情防控部门。

三、身正示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全体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关爱学生,关心身边人,对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志愿者、医护人员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配合。落实健康教育责任,利用各种渠道方式开展生命健康教育,关注学生动态和心理状况,积极引导并帮助学生做好心理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快接种“加强针”,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四、同心抗疫,共筑校园“防火墙”

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院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各项信息、公告,及时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增强信心、相信科学,不随意传播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倡导文明上网、理性发声,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树立坚定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主动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