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党支部赴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5]  来源: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6月5日赴平顶山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许昌禹县禹郏县委旧址开展“重走红色之旅,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中共河南区第六军分区旧址、禹郏县委旧址等场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奋斗历程、崇高革命情怀和优良的战斗作风,深刻感受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断汲取“红色营养”,进一步激发力量,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区域发展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食检中心检验检测大型仪器试运行总结

下一条:送上儿童饮食消费提示,祝愿你们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