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08]  来源:食检中心


2018年10月8日下午副院长张晓东与食检中心全体同志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谈话,会议中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要点》,详细阐述了“十个必须”: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必须建立健全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必须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必须强化依法治理安全生产,必须依靠科技创新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必须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必须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必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对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必须加强安全监管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中还通报了“十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意义重大。

最后张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结合学院宏观制度,细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三要做好教育和培训,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技能和意识,避免人的不安全行为;四要做好重大危险源的识别与管理,及时采取措施,排除不安全因素,并及时制止违章指挥。


上一条:食检中心开展了液相色谱仪部件安装调试及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食检中心派遣人员参加食品微生物检测技术培训班学习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