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方检测李伟总经理一行来食检中心参观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30]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上午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李伟总经理一行6人到食检中心参观考察交流。

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在中心会议室马勇主任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对李伟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食品检测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伟总经理就中方检测实验室建设及发展经验做了分享交流,并对食检中心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食检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经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下一条:食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