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科研团队到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0-05-12]  来源:

 

近日,食检中心科研团队一行四人到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深入交换意见,就新产品开发、合作方式、合作切入点、建立科研团队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基础。建立科研团队、与企业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是中心今年的重要工作,中心积极鼓励教师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和进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智力支持。

食检中心科研团队致力于将所学所教专业知识应用到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当中,树立将论文写在企业车间的理念,将党支部活动开展在企业车间,切实解决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多措并举,务实重干,推动与企业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上一条: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条: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