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党支部“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食检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顶山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致敬缅怀革命英烈。

支部书记马勇同志带领大家于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面向英雄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对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致以无尽哀思和深切缅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英烈馆观看英烈事迹,感受英烈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所感动,更深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精神又一次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食检中心开展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的操作技能培训

下一条: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