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开展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的操作技能培训

时间:[2021-04-21]  来源:

为满足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加工技术、农产品质量与检测及药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的实践教学需求,提升学生对检验检测仪器的认知和应用能力。2021年4月6日至13日食检中心为142名2020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的操作应用技能培训。

食检中心现有3台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相对于老式电位滴定仪和酸度计,该仪器可以避免手动滴定引起的误差,检测结果稳定性好,精准度高,为学生今后相应岗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期间,同学们对全自动电位滴定仪兴趣十足,了解了该仪器的基本构造和工作原理,并学会了操作方法。参加培训的学生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实践技能,也丰富了知识储备,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上一条:食检中心开展离子色谱仪和原子吸收光谱仪技能培训

下一条:食检中心党支部“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