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开展离子色谱仪和原子吸收光谱仪技能培训

时间:[2021-04-21]  来源:

食检中心2021年4月19日开启了为期四周的离子色谱仪和原子吸收光谱仪技能培训实践教学工作,为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食检中心教师不计辛劳、加班加点调试仪器设备保障了教学顺利进行。

课堂上,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离子色谱仪的基本构造和功能,并用具体真实的朋友疏亲关系事例来解释色谱柱的工作原理,然后让学生自己动手绘出仪器工作流路图。最后让学生观看并试验了仪器的正常运行,并做了谱图的分析,达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学生们不仅理解了仪器的工作原理,也学会了操作应用与分析,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了实践技能水平。

通过为学生提供实践教学技能培训的机会,不仅充分发挥了食检中心实验室的作用,也提升了食检中心服务教学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食检中心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条:食检中心开展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的操作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