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党支部虚拟仿真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

4月27日下午,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马勇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感谢思政部同仁对中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支持,希望同志们认值观看学习VR虚拟全景内容,学有所悟,体验我党艰辛历程和初心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努力工作,为学院和中心发展做出个人最大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VR场景演示,同志们体验了我党建党以来的各种艰辛,从“一大“的会议辗转,红军长征的”爬雪山“、”飞夺泸定桥“等的艰辛,再到我国的” 飞天揽月“等,VR技术让大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到了我党波澜壮阔百年党史,更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舍生忘死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体验之后,同志们心情久久不能平息,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深感祖国强大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紧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明方向”主题,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初心使命,明确方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上一条:食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食检中心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