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食检中心喜获CMA资质认定证书

时间:[2021-12-29]  来源:

 

近日,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授予食检中心“CMA资质认定证书”。

学院党委、行政对中心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高度重视,有多位院领导对中心CMA资质认定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并协调外部力量开展互助交流。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通过中心全体老师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工作,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按照RB/T 214-2017和RB/T 215-2017标准和要求,先后完成质量管理文件的编制、认证项目选定、各类技术文件的编写及方法验证、技术与管理人员培训、实验室建设、仪器与设备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和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等准备工作。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顺利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专家现场评审,圆满完成了后期各项整改工作,喜获CMA资质认定证书。

CMA中国计量认证(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CMA标识表明该机构通过了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的计量认证。取得CMA计量认证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章,该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CMA资质认定证书的取得,标志着食检中心的检验检测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对食检中心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也是对食检中心检验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心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推进质量管理要求,不断拓展和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中心工作效能,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质量文化传承方面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食检中心本次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经资质认定部门批准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

下一条: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现场评审获肯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将承担我市重要食品检测和科研项目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