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面向学生开展检验检测类仪器认知与操作培训

时间:[2023-02-13]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学工作,加强技能教学深度,提升我院学生检验检测技能水平,提升职业岗位就业能力。我食检中心于2023年2月至6月面向学院食品、药品、化工、农产品等专业学生开展“检验检测类仪器认知与操作”培训工作,预计培训学生可达500人。

 

       培训中学生可真实体验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工作内容。学生不仅能动手操作检验检测仪器,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体验检验检测真实岗位,使之毕业后能够顺利融入工作岗位之中。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浊度计、电导率仪、白度计、二氧化碳测定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电位滴定仪、离子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和原子荧光等检验检测常用仪器,包含了饮用水、食盐、白酒、碳酸饮料等二十种食品大类的检测用样品。

       学员在培训结束后,通过操作和笔试两种方式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学员,可获得由学院“食品检验技能大师工作室”发放的结业证书。

 

上一条:食检中心为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食检中心获批“平顶山市食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