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为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3-03-02]  来源:

       为保障我校学生食堂饮食安全,受学院后勤处膳食科委托,食检中心对我校食堂配备的消毒餐具分别进行了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的检验。

       3月1日下午,食检中心检测人员先到食堂进行消毒餐具的取样,之后回到实验室进行后续检验操作。最终的检验结果表明,我校食堂所使用的消毒餐具在理化指标、微生物限量上均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的要求。 

       为了保障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食检中心也将会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学院膳食科密切合作,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检测服务,为我校学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食检中心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食检中心面向学生开展检验检测类仪器认知与操作培训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