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仪器校准计量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6-07]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仪器校准计量服务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仪器校准计量服务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ZLXY-GYZCC2021-005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3.1 项目内容:

按照CMA资质认证要求,须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使用的仪器设备、计量器具等进行校准计量,本项目主要采购计量认证服务一批。

3.2 项目预算:4万元

3.3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3.4 工期安排: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4.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材料)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4.2 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资质证书。

4.3 提供信用中国网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4.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4.5 资格审查为资格后审,不允许分包、转包。

4.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的领取:

5.1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9日 17:30(北京时间)

5.2 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填写网络报名表(见附件),并将供应商资质要求对应材料电子版形式,以“XX项目/公司名称-报名材料”命名邮件主题(XX为所参加的招标项目的名称)发送至zlxygyzcc@163.com邮箱,邮件经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6.1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日下午15:30前

6.2 磋商时间:2021年6月15日15:30整

6.3 磋商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网站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375-7668752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监督电话:0375-7668985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实验室耗材配件项目”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