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06]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目前,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疫情反弹现象,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现通知如下:

一、加强值班制度

按照学院值班工作安排,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到岗到位,白天坚守岗位。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不得脱岗替岗,按时交接班,值班期间若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

二、封闭暑期校园管理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暑期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院大门严控人员出入。全体教职工生进出校园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外人非必要不得进出校园。

三、严守工作纪律

全体教职工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肃工作纪律。院级以上领导干部确需离平须严格履行向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教职工原则上不离平,最大限度减少不同单位之间非必要的人员流动,保持联络畅通。

四、积极执行管控措施

凡是有7月16日以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郑州市)、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的人员,有7月20日以来张家界旅居史、特别是7月22日及以后到过湘西剧场的返平人员,请按要求上报学院并说明行程,切实加强健康出行管理 。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汛期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