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1-10-11]  来源: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生活和工作质量,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计划近期组织2021年度我院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5日

二、 体检对象:学院在岗教职工及离退休教职工。

三、教职工可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医院。可供选择的医院为:第二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中医院、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美年大健康平顶山分院、金健医院 (各大医院体检项目见附件)。

四、体检费用为按学院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教职工按照各大医院规定的项目进行体检,个别项目可根据本人意愿,与体检中心协商适当调整,但不能超出规定的体检费用,如有超出,费用自付。

六、体检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人事处下发的体检卡,按规定的时间自行到自己选择的医院进行体检。

七、要求以各部门,各单位为单位填报教职工个人信息及选择医院,于10月13日下班前上交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一份到办公楼人事处313室。(样表见附件)

咨询电话: 7668683

八、体检须知和各健康体检单位的体检项目见附件,望体检前认真阅读。

人事处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