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河质院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2022-01-31]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见字如面,展信舒颜。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腾跃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河质院全体学工人向广大学子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愉快的假期,学院有几句贴心话要对你们说:

一、科学防护,过平安健康年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同学们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避免前往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落实“戴口罩、手卫生、多通风、巧出行、一米线、打疫苗”等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注意安全,过安全有序年

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反诈骗能力,不点击未知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透露个人信息,主动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自身保护意识,勿超负荷用电,避免发生火灾。严防煤气中毒、意外溺水等安全事故。冬季易发生大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在交通出行时,请大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三、移风易俗,过文明和谐年

坚决不组织、参与封建迷信活动、非法聚集活动和危险性活动。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放下手中电子产品,多陪伴家人、关爱家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扶老助弱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展现当下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四、健康饮食,过勤俭节约年

年味儿扑面而至,同学们在享受盛宴的同时,注意使用公勺公筷,践行“光盘行动”,爱惜粮食,杜绝浪费。科学饮食,合理搭配,养成健康节俭的饮食习惯。

五、假期充电,过欢乐充实年

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制定假期读书计划,多读书、读好书、查漏补缺巩固专业,为来年“求学”、“就业”、“升本”、“参军”等做准备。提升健康意识,坚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主动承担家务,积极参加居家劳动实践。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同学们,当遇到困难和困惑的时候,请及时联系老师寻求帮助,学院和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新的一年,愿与大家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在筑梦中前行,在奋斗中成长!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