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政治学习>>正文

食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01]  来源:

4月30日上午10点,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邀请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员、思政部唐彬格老师来到食检中心讲了《新时代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的思政课讲座。

唐老师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二、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三、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四、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五、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讲座以近代历史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几个重要历史事件及我们国家在探索救国道路上各种具体实践,使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用翔实的数据、真实的事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马勇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唐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契合现实,内容丰富,使我们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对今天的讲课内容要再学习、再认识,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紧跟党走有,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好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上一条: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