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战委员职责

时间:[2018-06-11]  来源:

党支部统战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统战工作。

主要职责是:

(1)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教育,提高党员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

(2)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做好对他们的安排、使用和培养工作。

(3)经常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4)做好统战政策的落实工作,经常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汇报本支部统战工作的情况。

上一条:宣传委员职责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职责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