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召开(扩... 03-15
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03-09
我国将进一步加强新兴技术... 03-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互联... 07-19
认监委关于发布新版《有机... 07-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质量研究
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3-03-15 11:11   审核人:

3月1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

要坚决服从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会审议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牵引,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们要按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做好市场监管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对照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以及在总局领导和司局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到底、落实到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总局及有关领导田世宏、杨逸铮、燕军出席会议,焦红列席会议。总局食品安全总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局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