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06-10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 05-28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03-15
我院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质... 03-07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心动态
学院举办“质量大讲堂”活动
2021-12-14 10:5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质量发展纲要》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开拓全院师生的质量视野,提升质量素养,12月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质量大讲堂”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主持活动。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主管认证局长和认证监管人员、执法人员,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活动邀请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专家喻汉昆老师作《认证认可基础知识》专题讲座。喻汉昆首先对认证认可的定义、本质和特性、功能和地位、作用、依据、类别以及认证认可的起源和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对我国认证认可体系的发展历程、制度和监管管理作了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对认证认可的理解更加全面、透彻,对其在推进质量强国战略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