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学院举办第三期“质量大讲... 05-18
我院举办第二期“质量大讲... 04-14
2023年度首场“质量大讲堂... 04-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质量活动
我院举办第二期“质量大讲堂”活动
2023-04-14 14:5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切实加强先进质量文化建设,开拓全院师生质量视野,丰富质量专业知识、提升质量素养和质量意识。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质量大讲堂”活动。学院副院长田新现主持活动。

学院邀请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高级主办喻汉昆老师以《质量管理七项原则》为题作专题讲座。喻汉昆老师结合质量管理相关理论和自己从事质量管理活动的实践经验作了详细解读,授课深入浅出、案例鲜活生动、紧贴工作实际,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田新现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质量管理七项原则”的精髓和要义,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自觉践行。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