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一... 05-30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十期... 05-12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九期... 04-28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八期... 04-25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第七期... 04-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中小学质量素质教育
国家标准馆参加“送服务到西部-NSTL科技文献信息新疆行”活动
2014-04-18 11:09   审核人: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简称NSTL)是国内最具影响的公益性科技文献信息战略保障系统,在为全国科技界提供公益性文献信息服务、支撑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了让新疆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NSTL,同时提高信息的获取与利用能力,促进NSTL资源在新疆地区的有效利用,2013年9月中旬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了“NSTL及其他网络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培训班”。NSTL中心袁海波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我院国家标准馆作为NSTL成员单位之一,积极参加了此次“送服务到西部——NSTL科技文献信息新疆行”活动。

此次培训针对的用户主要是新疆自治区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地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及科技型企业相关业务骨干或科研工作者。国家标准馆采集部主任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标准知识与标准文献资源检索”,涵盖标准基本知识、标准文献资源介绍以及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网站资源检索和使用方法等内容,对普及标准化知识、提高标准利用能力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培训会还分别围绕“免费开通数据库及其使用方法”、“专利知识介绍及其检索”、“科学数据查询途径及方法”等7个主题,为科研人员介绍了各类数据文献资源及使用方法,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